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想哭时,有谁可以借我肩膀?

想了好久好久,真的找不到~身边没有这样的人物。。觉得自己一个人好可悲哦~到底谁能解我肩膀呢?

我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好,我只想要一切顺利!发生了一些些不顺心的事情,向你倾诉,想要的只是点点安慰,换来的却是不好听的话。你所说的,并不是我想要听的。责任都在我身上,问题都是我自找的,就和从前一样。一次又一次的,这番话语令我觉得更更难过~

昨天你说,要带我去一个地方,说真的,有感动也很期待!只是希望这假期能去得成,你我能开开心心的在那里渡过。。

祝福我,我只要顺利地完成一切~~

我哭了,有谁可以借我肩膀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