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好感动~!!

今早见了教授,dr sham..真的有被他感动到。今天与他聊了好久,他真的是一位很慈祥,很善解人意的好教授。他给了我很多鼓励的话,真的很谢谢他!他说要在毕业典礼上见到我,他要看到我毕业。我一定会按时完成这论文,绝对不会让他失望的!

收拾好东西后,我的车停泊在图书馆那方向,我很自然的往那方向走去。奇怪的是,教授与我一起走下c22的楼梯,往那方向走过去,是第一次叻!!本来我以为他应该是要驾车离开,所以和我一起往那方向走去拿车。怎知,走到我的车后,大家互相说bye bye后,教授自己一个人又往C22 的方向走去。就是说,他特地陪我下楼,特地陪我去取车咯?! 真的有感动到~~!!

除了一早的感动,还有被伤到。‘如果你做不完,就不要去台湾咯’,‘你的time management像大便酱’,‘去tioman, 唱k, 喝茶就有时间,现在又一直complaint没时间改正’等话语,深深的刺进我的心!我悲观吗?!在这种时候,任何人都会给予安慰和鼓励,但你没有~你还说,‘如果是不幸的事情发生,我会说安慰的,你的事情,是因为你分配时间很有问题’。。

你刚传来简讯,‘男友的用处:不是安慰的!你自己用脑想一下,为何这么多抱怨,这么悲观,真的那么可怜’。。


我只是想说,在这种时候,你只需要说‘加油,我支持你’,就足够了~ Dr sham, 真的很谢谢你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