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4, 2011

你我他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

之前说好不在这里留下太多不愉快的事情,但是。。。今天算是刚病好,去学校教书,也不什么顺利的,差点被学生气死,也被斤斤计较的老师~~~唉,总之就好不容易的挨了八节课,挨到放学。在早上时分,简讯了一个算是很好朋友的同学吧(不懂人家有没有把我当成好朋友啦,也许没有),问他有没有进来大学,如有来大学城,记得找我出来喝茶或吃东西,因为我实在太闲了!到了中午,放学改书,不知不觉就两点多了,就打电话给一个住学校附近的同学,问看她要不要一起吃面粉糕,结果他说他要教补习。。就这样,没节目没事做的,漫无目的地打包了就回家去。

突然另一个好朋友打来说,他突然觉得很彷徨~其实不懂怎么安慰他。但聊着聊着,就知道了之前的室友要去找早上我简讯的同学,不知什么原因,也没多问些什么。到了大约五点左右,我打电话给那个早上简讯过的人,第一句他说,“怎么啦,什么事?有什么事要讲啊?不然你不会特地打电话来的。。。”我感觉到,有人在讲我无事不登三宝殿咯~!!原来我给他的感觉是这样的!以后我肯定不会主动找他!真想骂他臭话!!什么意思?你才是不对吧?当时他们正在过来大学城的路途上,根本没想过来找我的!吃屎吧!而且是偷偷摸摸的,最后只是随便敷衍我,说什么要出来吃东西吗~有心的话,早早就通知我一声你们过来。。

算我小气好了,我是十分不爽!!!!!之后,当然第一个想要和你分享,但是你的反应是。。没必要搞到这样,可能他这么说没心的,可能他一时快口,可能。。。可能。。。你所说的,都不是我要的安慰!要知道我的感受,我一早已经找过他们了,但是换来的是什么?!从一开始已经是这样,我要的安慰,每次你都给不到我!对自己失望,对朋友失望,对你更是失望!盖了电话,你简讯来,“你生气,对大家,都没有好处,不如拿勇气去原谅他,对你会有很大的成长,”你要我加油,叫我好好冷静下~好,很好,我就自己一个人好好的冷静,好好的想。。。那你呢?我和你是什么关系?我和你在一起有何用?

身为男友,真的就应该这样让我自己冷静吗?!从以前到现在,我要的安慰,你没办法给~你也不会给。。我不懂这样下去还能有多长。。因为。。。这都不是我们想到的另一半!!

好吧,就让我一个人,一个人好好的在这里过日子。。你,我,她,他,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,自己该忙的东西,自己该做的东西。。我一个人勇敢地会学习成长,在没有你的扶持下~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