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0, 2011

心情

十二月了!超快的,2012也来临了。学校假期就剩下一个星期了,多么不想开工啊~但是多几天公司电话一通打过来,我还是得乖乖回新山开会+开工。。虽然假期期间要准备教学的东西,但是可以在家乡休息,可以吃妈妈煮的饭,可以放假,我也算是幸福好命了~~!开学后会很忙吧,开始教书了,再也没有training的日子了,清闲的日子过去了。加油,我一定可以的!

人都是自私的!今早还没睡醒,妈妈就进我房间说,那个五百块的他们拿form填好了。唉,无奈啊!上次300块的,也是一样!到底那些人有没有把我们当亲戚啊?!也有没有把我们当邻居啊?!每次我都感觉我妈妈故意被遗漏掉,到底是什么问题?!我妈住隔壁罢了,被忘记,而那些住在较远的人,只因他们会偶尔当司机,就被记在心里,有什么好康头都会留一份!当人没有利用价值时,就什么都不是了吗??或许我们这一家人要‘自我反省’吧??!!

昨晚得知我哥向一个不是很熟的朋友买保险,而且保费蛮大的!对此事,我觉得很无奈!之前我根本毫不知情!但告知你后,你说“连你自己的哥哥,你都搞不好,你怎样帮我?!”时,我无话可说。也许我是一个不能在你的事业上帮上忙的女友吧。你说“你宁愿什么都不知道”,我知道你十分失望,我真的很心疼!知道你一路走来,很辛苦,很累,你的付出我都看到,也深深体会到!我每次都说加油,支持你,但实际上我没帮上忙,很抱歉!昨晚你说了很多如果如果,也许你我心里都有另一种想法,只是大家没说出口而已,我不敢多想~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帮你,希望可以帮到你!

这假期大部分时间只是在家渡过,原本计划的ipoh+penang旅程泡汤,只是在芙蓉,吉隆坡,关丹,柔佛新山一带走走。虽然没什么特别的,谢谢你啦,在忙工作当儿,也带着我四处走走。=D

现在的我,很希望这几天过慢点!也很期待华人新年的到来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